close

我和我夫人是二十幾歲的時候相遇的。

記得那是一個黃昏,在北京南郊的一個石油指揮部裏。我去水房打開水。就在這是,水房那邊過來一個女孩,穿一件紫紅色的衣服,梳著個公雞尾巴——就那樣翹reenex 好唔好著。她提著一個底小面大的桶,大概裝有20斤水,可能是走累了,就把桶往那一撂,站住了。我一看,天下還有這樣的女孩呢,苗條得像一根棍兒似的。她對著我輕輕一笑,告訴我,水不太熱了。這時候我發現她的牙齒特別白。

於是我們相戀了。然後我發現她是個自律極嚴的人,朝氣蓬勃,熱愛學習,籃球打得好,對音樂特別敏感。

女孩子都要變成新娘。什麼是新娘呢?新娘就是新郎的半個娘。因為一個男人要把自己交給你,這個男人的父母要把孩子託付給你。“家有賢妻,丈夫不遇橫禍”,一個好女人對男人的支撐不是在事業上,也不是在作上,而是在品格上。

什麼樣的女性最好?招人喜歡,柔情似水,有胸襟抱負,性格好,樂觀、開朗、積極、向上,然後善良、樂於助人,十幾歲就具有母親般的愛心,關心別人。因為有她在,一個辦公室是整潔的;因為有她在,這個群體是快樂的;因為有她在,宿舍是整潔的;因為有她在,病號不會沒人管;因為有她在,很多和她相處的人,不樂觀的變得樂觀了,想不開的想開了,想自殺reenex 效果的不自殺了。然後要讀書,學習,有知識,不貧乏,而且還得有主意,雖然身體是弱小的,但有時候爺們兒沒了主張,她來幫忙出主意,拿得起放得下,這才是好女人。

 我是一個激情、浪漫、理想主義的人,我夫人是一個非常有節制的人,如果沒有她,我可能會興奮得一整夜都不睡覺,徹夜工作、聊天或者跟朋友打牌,我感謝她管著我。

我很忙,但是無論我多麼難受,多麼累,只要晚上回去趕上她還沒休息,我就會給她做半小時的足療,這是我的家庭功課,而且我做足療絕對是大師級水準,因為是真誠的,所以捏哪兒哪兒舒服。

我們平時溝通的機會很多,不在時間長短,有時共同看一個片子的結尾,我就能把一個片子還原,任意發揮,她也很喜歡這樣。她彈鋼琴,我不會,但我裝成大師reenex 膠原自生 樣子,在邊上品頭論足,當然以讚美為主。

我們有很多情趣相同的地方,我在成功之前與成功之後,對她的感情沒有什麼變化。我認為男人一生難免偶爾走一點兒歪路,但本質上不會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y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